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已記不清楚,究竟是從哪一年開始我不斷的在奔波,忙忙碌碌而碌碌無為,我以為先生存才能再談生活,年輕時,一直被一句洗腦的話引導著;"當你改變不了環境就得學會去適應它",類似于這樣的阿Q精神語錄,腦子里還有很多,我從未被一個擁有美好人生的人引導過,一切都是盲目的進行著,如果曾經的我有做過正確的選擇,那也是無數的坎坷總結出來的一些人生經驗。我從不否認過去,因為我一直相信是我的過去成就了今天的我,不管今天的我是否讓自己滿意,但我每一天都在成長。   而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應該慢下來,之前的快節奏生活讓我錯失了很多,例如今天晚上我獨坐在窗前,一眼望出去才真正意識到,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小伙伴,他們不再回來老家的房子居住,而那棟房子承載著我們童年無數的樂趣與歡笑,今夜,它卻是如此的孤獨,亦如我!窗外一片寧靜,看著自家的房子,它非豪宅,卻也是我們一家人的避風港,我從未如此的細細打量過它,它的一磚一泥都是爸媽的血汗所得,之前的我怎會從沒愛上過它?太多事物需要自我反省,當我忽略身邊的人和事時,我是在忙些什么?而我的忙又得到了什么?   我總是不斷的在計劃,當計劃趕不上變化時,我又再計劃,我朝著我的目標一直都這么趕著,孜孜不倦。當我累時,我就鼓勵自己勇于向前,達到一個目標時,我又為自己定制了下一個目標,這些年,從未停歇。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生存,但當我不再為生存發愁時,又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享受著金錢自由所帶來的物質生活、享受著時間自由所帶來的精神愉悅,那時的我才會跟自己談談生活嗎?   生存與生活其實并不矛盾,在為了生存奔波的時候,不忘停下來感受生活的美好,享受生活,只需要慢下來,及時行樂,勿忘初心。 +10我喜歡

原創: 飄雪的天堂  墨上塵事   人既然如螞蟻一樣來到世上,忽生忽死,忽聚忽散,短短數十年里,該自在就自在吧,該瀟灑就瀟灑吧,各自完滿自己的一段生命,這就是生存的全部意義。   —— 賈平凹 《自在獨行》 桃子,從小生就一個美人胚子。十六歲,亭亭玉立,懂事,善良,更是美得驚艷。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這樣夸桃子,一點不為過。可桃子爹天生一賭徒,好吃懶做,嗜賭如命,賭債累累。整日有債主前來要錢。桃子娘攤上這么一個男人,也是無奈。生活靠桃子編制的一些手工藝品,每日拿到集市上去賣,換些費用維持生計。   鄰村一個40多歲的光棍漢看上了桃子,便托媒人去桃子家提親。桃子娘不同意女兒嫁,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那么大年紀了,還想找小姑娘。媒人說先給他們一萬元的定親彩禮錢,結婚了保證他們一家吃香的喝辣的。桃子爹正愁著欠的一屁股賭債怎么還,正好有這個有錢的“姑爺”送錢來,高興地一口答應了光棍漢的提親。   “我不嫁,死也不會嫁給那個小老頭!你們誰收了他的彩禮,誰嫁給他!”桃子哭著跑出了家。   “你這死丫頭,你敢離開家門就永遠別回來。”桃子爹生氣的罵著把房門“嘭”地一下關上了。   那天,桃子真的沒有回來。   第二天,桃子依然沒有回家。   第三天,桃子仍然沒有回來……   第四天,有錢的“姑爺”來了,來迎娶他的新娘桃子。桃子爹娘說,桃子跑了,他們找不到桃子。   “姑爺”見沒了新娘,就向桃子爹娘索要一萬元的彩禮錢。   可是,錢呢,沒了。   哪去了?還賭債了。   “姑爺”生氣了,發話,如果明日見不到桃子,就要退還彩禮錢,沒有彩禮錢就去法院起訴狀告桃子爹娘,讓他們蹲監獄。   第五日,“姑爺”又來了。依然沒有見桃子。   只見桃子爹娘安靜地躺在床上,床前扔著兩瓶打開的“敵敵畏”……   “姑爺”丟下一句“真晦氣,讓你們坑老子一次,人財兩空。”,罵罵咧咧悻悻地走了。   第六日,桃子回來了,拿著一萬元“彩禮”回家了。   +10我喜歡

文/青陽胤月   今天凌晨三點半才睡下,還是因為害怕自己“啪啪啪”敲鍵盤的聲音會吵到室友才不甘心地關上了電腦的。   這世上,熬夜的只有三種人。第一種是用夜晚的時間來醉生夢死、放飛自我的,類似于某些學校里通宵打游戲的學生;第二種是白天效率極高,到了夜晚還抓緊時間不斷地提升自我的,類似于傳說中哈佛凌晨四點鐘的燈火;第三種是白天拖拖拉拉、效率很低,把事情堆積到晚上不得不處理的時候才熬夜趕工的,類似于我……   其實時間本來是夠用的,已經準備好了推送的圖文材料,七篇推送只要再稍稍排版一下便可完工,算起來最多也只需要半天的時間而已。雖然我明明有一整天的時間,卻還是從昨晚十一點才開工,一直到今天凌晨三點半才草草收場。   我昨天一整天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起床、改一篇稿子、吃飯、逛淘寶、刷微博、看推送……一轉眼到了晚上七點。我放下手機,打開電腦,覺得到了這個點已經不得不開工了,卻突然電話鈴響,一個朋友請客去吃自助烤肉。我咽了口唾沫,狠下心與自己的懶惰抗爭,“不好意思啊,我還有一些工作沒做完,就不去了吧,謝謝你了。”對方依舊熱情,“一定要這么急嗎?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要不你帶著電腦來,邊吃邊工作?”我心里想著,如果帶著電腦去那應該是可以在今晚做完的吧,要不就去?大快朵頤的我果然將工作拋在了腦后,擔心得最多的事情也就是“晚上又吃這么多肯定要長胖”……愉悅的饕餮盛宴結束時,時針指向了十點。我的心里“咯噔”一下,整個人都陷入了焦急、恐慌和后悔的情緒中,匆忙地趕回住處又浪費了我一個小時。“如果我早點做完不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去和朋友吃飯了嗎?既然沒有做完那我還出去吃飯干嘛呢?”心中懊惱不已,但還是不得不接受現實,從頭開始做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概這種經歷很多人都有過吧。   本來時間充足,完成手頭的任務綽綽有余,可是卻要先做一些無關緊要的其他事情,甚至先娛樂消遣一番,等到最后不得不做的時候才開始奮起直追。或者是只給自己留下自認為充足的時間,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最后期限之前的那幾個小時在擔驚受怕中度過,無法享樂也無法工作。   說到底,都是因為拖延。   如果說拖延是一種病,那么大概沒有人能夠逃得過它的魔爪,最多也只是程度輕重的不同罷了。那你可能會說,“既然大家都拖延,那我拖一拖也沒什么事兒吧?”   可是程度的重要性就在這種時候體現出來了,有的人只會拖延一個小時,而且在這一個小時中還做了其他有價值的事情,可是你也許是拖延十個小時,這十個小時全部都用來消遣娛樂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再者,拖延有很大的危害,它像個溫柔的惡魔,在日復一日中將你的智慧和英雄夢想消耗殆盡。   一、浪費時間   在你去真正做你所拖著的正事之前,多半做到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其他事,甚至是娛樂消遣。這是完完全全的浪費時間。   二、損害身體   在你不得不去完成那件事情的時候,多半時間已經不夠了,你可能會熬通宵或者連續熬幾個通宵,別問我怎么知道的。   三、折磨精神   在時間不那么充足的時候去完成一件重要的事情,正常人都會頂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大家應該也都有過體會。更加深刻的是對自己拖延的自責和害怕不能按時完成任務的恐懼,整個人陷入無法擺脫的焦慮之中。   拖延可以說是人類的本性,因為拖延來源于人自身的懶惰、懈怠、對簡單和有趣的追求、對勞心費力思考的躲避,所以是比較難克服的。同時給你一局游戲和一頁數學練習題,你愿意推遲做哪一樣?工作放在那里,但你還是想先刷刷朋友圈、看看微博、逛逛淘寶,于是時光飛逝,而你的工作卻沒什么質與量的飛躍。   若你想要克服拖延,在這種時候,或許你要先建設自己的內心。   首先你要客觀地想象一下這件事情沒有按時完成會產生的嚴重后果。   現在還不想去整理面試要用到的材料,可是兩個小時之后就開始面試了。如果還不開始做,可能會在面試遲到,與自己心儀的工作offer失之交臂。   其次回憶一下上一次或記憶深刻的某一次因為拖延而付出的慘痛代價。   或許是拖沓著不愿意寫策劃,到了截止日期通宵趕工,不僅質量不佳,還沉浸在自我譴責的愧疚和害怕無法按時完成的恐懼中無法自拔;或許是某次你拖延著懶得去取車票,導致你誤了車造成一系列的麻煩事兒。   想象一下提前完成工作后的輕松和愉悅感。   小時候自己老是在寒暑假最后幾天趕作業,記得在某一年的寒假,我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破天荒在假期的頭一個星期里寫完了所有的作業,至今還記得那種假期全程放開了玩兒和旁觀別的小伙伴火急火燎地趕作業的那種快樂。   最后不斷告訴自己,“現在就去做!”   這是最為重要的一步,因為這才是你從空想到行動的轉變,這才是你整個動作的開始。人的懶惰是一種本性,要克服,只能慢慢培養自己的執行力,培養出自己說做就去做的習慣。每一次堅持執行對自己“現在就去做!”的命令,下次拖延的幾率就會變得更小,因為你的每一次“立即去做”都在改變自己拖延的壞習慣、加強自己的執行力。   若能戒掉拖延,大幅度減少在做正事之前所浪費的時間,你的人生會有更多的機會和可能。千萬不要小看了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若你將這些時間投入到別的地方,不斷去學習和創造,一段時間之后你的人生會上升一個臺階。或許是利用零碎的時間自學一門外語,可能兩年過后你就可以看視頻不要字幕;或許是把節約下來的時間拿去健身,可能堅持下去你的身體會比同齡人更加健康與健美。   就算你不把剩余下來的時間拿去學習和培養技能,單單是不必心急如焚熬夜趕工我都覺得是快樂的。   時光總是匆匆,拖著拖著你就發現自己從少年變成了青年,從青年變成了中年,然后馬上兩鬢斑白、年過半百。若不是拖延,你本該有更多的可能和更廣闊的天空。   最后,附上一首錢鶴灘的《明日歌》,與君共勉!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世人苦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   朝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驗證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 高雄碳權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a46jp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