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溫一壺茶,暖人生無常,看一程山色,拈一朵落花,在山重水復下,在苒苒時光中,在寂靜流年里,執筆寫意人生。   ——題記   有人說晴天是生活最安暖的日子,有人說雨天是人生最詩意的風景,也有人說夕陽是世間最無奈的常態,而我想說花開是人間最美好的時節。季節輾轉,待到春來,滿城花開,千樹萬樹,漫山遍野,姹紫嫣紅,引得蝴蝶紛紛的來,引得蜜蜂嗡嗡的叫,此情此景,溫馨自然,人不醉,心也自醉。   一朵花開,璀璨了年華,也盈然了歲月。盛開的時候,用盡全力舒展著每一片花瓣,譜寫著生命最美的樂章,詮釋著生命最真的意義,仿佛如此才不負自己的青春年華。花兒用盡全部的激情,也費盡了全部的邀請,用百媚的身姿,用萬種的風情,璀璨了世間斑駁的年華,盈然了世間曼曼的歲月。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季節的雨,季節的風,流去的光陰,花了它精美的妝容,摧殘了它嬌艷的容顏。風雨過后,片片落紅,紛紛落于大地。林蔭小道鋪滿了長長的落英,猶如新娘的浪漫地毯。在生命的端口,也不忘留最后一抹艷麗給世人,該是無憾的人生了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俯下身拾起一朵落花,拈在指間,細細端詳,離開了“母體”,失去了養分,終是敵不過歲月風雨的摧殘,輾做成泥碾作塵,唯有香如故。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在她短短的花期里,她畢竟燦爛的盛開過,精彩的存在過,即便是枯萎,凋落了也是無憾的。   我們的人生,最美好的年華猶如花期,短暫而易逝,唯一不同的是,花兒謝了還會再開,而我們的青春過了便不再回來。正如詩詞里所說: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走過千山萬水,看過月兒的陰晴圓缺,看過花兒的花開花謝,也目睹過生命中的人來又走。歲月把年少犀利的菱角漸漸的磨平,眼光慢慢的放遠,心態緩緩的平和,心境也漸漸的升高。其實不管是晴天的安暖,還是雨天的詩意,或是夕陽的無奈,還是花開的剎那,只要懂得珍惜,懂得把握,所有的一切都是最美的樣子。   在平淡的流年里,溫一壺茶,暖人生的起落無常,慢慢的細品,以淡然的心態處之,笑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寂靜的流年里,在苒苒的時光中,在山重水復下,在四季輪回中,看一程山色,拈一朵落花,執筆寫意,描摹人生的水墨丹青。   文字/夏雨天 +10我喜歡

梁家屯三年一屆的村委選舉拉開了帷幕。現任村委主任梁發自六年前當選,至今已干了兩屆,他猶覺不足,決意再干兩屆。梁發四十出頭,依年齡來說,再干兩屆不成問題,但大多的選民對他失去了信任,極想利用這屆選舉將他換下。梁發當上村委主任后,許下的事一件也沒有做成,自然知道選民的心思,因此他早想好了應對之策。當選舉領導小組發完選票,正要講解選票填寫方法時,梁發昂首走到主席臺前,向選舉領導小組說:“各位領導,我有話說。”   選舉領導小組的成員都是鄉政府干部,六年來與梁發相處融洽,私下里來往不少,見他打斷選舉,除管委會主任低聲說了句:“就職演說要稍后進行。”其余的都不好駁他面子。梁發顯然料準了選舉領導小組不會阻止,說完那句話,拿起話筒,瞧了眼另外兩名候選人,見他兩個神色茫然,不知所措,心里嘿嘿一笑,面向同樣茫然的村民,朗聲說:“老少爺們們,這屆選舉改規矩了。”話聲一落,大家面面相覷。不希望梁發當選的斗然一驚,但礙于梁發仍是主任,恐他再連任成功,任憑心里怦怦亂跳,嘴上沒一個敢問他改了什么規矩。那兩名候選人知道自己參選已然得罪了梁發,見他語聲洪亮,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似乎成竹在胸,忍不住問:“改什么規矩了?周書記,是不是這屆村委會主任不用選了?”   周書記是鄉黨委副書記,也是選舉領導小組的組長,兩位候選人將話鋒指向他,用意十分明顯,就是當著這么多人的眼睛,難道你們敢直接任命梁發為村委會主任?村委會選舉是國家法律,周書記就算吃了熊心豹膽,也不敢那樣做,連忙說道:“選,誰說不選了?梁主任,有什么話快說,可別耽誤選舉!”最后一句,語聲有些急促。梁發轉臉向周書記嘻嘻一笑:“不耽誤,不耽誤。”即又面向村民,清了清嗓子,緩聲說:“是這樣,村委主任從這屆開始,由三年改成了五年…。”   管會會主任聽出周書記話音不對,想到選舉過程有攝影監督,擔心事后有人指責選舉不公,截斷梁發的話說:“梁主任,延長任期的事大伙都知道,說重點的。”梁發也不回頭,說:“好,說重點。”低下頭略一沉吟,隨之抬起頭說:“重點是老少爺們們要掂量好自己手中的選票,這回可是五年一屆,選上的要干五年。所以……有不會寫字的一定要找信得過的人填寫。”說完,放下話筒,走到一位老太太身前,彎下身,笑瞇瞇地望著她,輕聲問:“三嬸,你信得過你大侄子嗎?”一面說,一面將手伸向她手中的選票。這老太太是梁發的堂嬸,心里本不想選他,可又磨不開面子,兩手手指用力捏了捏選票,心有不甘地遞了出去。所有不希望梁發當選的人暗罵他厚臉皮,選舉領導小組均覺梁發這樣做有些不妥,選舉要遵守秘密寫票原則,梁發這樣做違背了選民的意愿,也違返了選舉規定。   管委會主任欲要出言喝止,斜眼睨向周書記,見他目光盯在一份文件上,正看的入神,心中犯起了疑問:“難道這是周書記的意思?”想到梁家屯民情復雜,梁發雖說祿祿無為,但自己對兩位候選人不大了解,為今后工作開展,還不如讓梁發繼續干,見選民無人反對梁發的行為,準擬喝責的話又咽了回去。   梁發揚了揚手中的選票,笑容滿面地說:“三嬸相信我能帶咱們村過上好日子,大伙有信任我的投我一票。”說著,朝主席臺咧嘴一笑:“各位領導,舉賢不避己,我這不算違反規定。”周書記聽后,瞧了梁發一眼,繼續看文件。這樣一來,管委會主任確定了心中想法,一只手握著話筒,嘴巴向前一湊,說道:“只要選民同意,可以將自己的選票交信的過人來填,也可讓選舉領導小組代替。”得到領導支持,梁發向置身選民中間的老婆孩子及擁護他的人發出了預先定好的信號。幾乎同時,這些人用同樣方式獲取了身邊老人的選票。   兩名候選人見梁發用這近乎無賴的行徑參選,直氣得臉色煞白,那些老人有不少是他們拉攏好的。待工作人員檢查票箱,投票選舉,集中票箱,清點選票,唱票,計票等一系工作做完,梁發以微弱的優勢超過了另外兩名候選人,三人同選進新一屆村委班子。   梁發儼然把自己當成下屆村委會主任,發表演說時以主任自居,大度地請村民選另外兩名候選人為村委委員。有先入為主的誘導,加上梁發是現任主任,他如愿以償地連任成功,另外兩名候選人當選為村委委員。兩名候選人望著春風得意的梁發,心中恨恨不已。他兩個事先都做足了當選的準備,那知梁發唱了這一出,二人想提出重選,轉念又想,就算爭得重選,自己并非唯一的候選人,未必當選不說,跟梁發結仇卻是肯定的,而且在鄉干部面前也會落下輸不起的名聲,左思右想,只得接受落選的事實。(插圖來自網絡)           【作者簡介】魏成飛,男,1979年9月,現在陽谷縣生活工作,愛好文學,研究史藉,衷心愿借山石榴這個平臺結識更多的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很小但是并不逼仄的房間,黑色幕布蓋著的背景墻前面放了一把簡單的木質高腳椅,椅子對面是一位采訪員,一位記錄員,一位攝影師。   門把被轉動——他們來了。           ------         ------ 一,荊棘 “我不過是開了一個玩笑,怎么就毀他一生了”。   “你曾經對林夏實施過校園暴力是嗎?”   “呵”,她輕笑一聲,嘴角帶著不屑,“你說話注意一點,我就跟她開了個玩笑,這就是校園暴力?小心我告你誹謗”。她的腳上穿著干凈的小白鞋,鞋上積了一層灰,鞋底有規律地點著地,搖頭晃腦,“再說了,一個玩笑都開不起,這以后出了社會,遲早也得完蛋。”   “所以,你并不承認自己曾對林夏實施過霸凌。”   “你這不是廢話嗎,都說了我只是開了個玩笑。”   “那么,你對她開了什么樣的玩笑。”   “這就多了,但都是些小玩笑。再說了,又不止我一個人這么說。”   “是什么樣的玩笑?”   “行行行,這么嚴肅干嘛,我想想。”她的腳不再點著地了,鞋上的灰卻沒有變少,反而更多了。“林夏不是很胖嗎,體檢報告單我都看見了,兩百多斤呢”,她開始笑,“無非也就是給她取點符合人設的綽號而已,誰讓她這么胖又愛吃。”   “有哪些綽號?”   “胖子還有什么綽號,就什么‘死肥豬’、“肥婆”、‘肉坦克’、‘唐朝美人’這些啦”,她還是在笑,“這可怪不得我們,她那個斤數也是因為她自己不自律啊,我們在反向鞭策她。”   “所以,在食堂把林夏原本要吃的飯菜淋在她身上也是為了鞭策嗎?”   “對啊,她那么胖,兩百斤誒,我想想就覺得惡心,一身橫肉”,她故意清了清嗓子,“我們是為了她好,幫她控制食欲,激勵她減肥”,聲音聽起來正義凜然。   “把她的體檢報告單貼在公示欄也是因為鞭策她?”   她的笑更夸張了,“這事你肯定知道,當時在我們學校鬧得挺大,是我貼的。誰讓她考得比我好,老師居然還拿她跟我比較,說我成績差向她學習?”,她邊說邊搖頭,“我跟一只豬學什么,老師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你知道林夏自殺未遂,現在還躺在重癥監護室嗎。”   “知道啊,那怎么了,又不關我的事。我說了很多遍,我只是和她開了幾個玩笑。”   她踩著那雙很干凈的小白鞋走出了房間,這時候白鞋子已經被灰塵淹沒了,可她自己不知道。       ------ 二,失聲 “我是看到了,那又怎么樣,我又沒參與,我有什么錯”   “林夏出事的那天,發生了什么?”   “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她們把林夏媽媽給她新買的裙子剪破了”,她的聲音不大,能聽出來有一些啞,“她們經常干這種事,還會把飯菜倒在林夏身上,但是林夏很堅強,最多哭一場就好了,沒想到那天她自己一時想不開。”   “為什么沒有制止她們對林夏的所作所為?”   “她們在學校很受歡迎,而且不好惹,我只是個普通人我惹不起她們”,頓了一頓,她說,“而且林夏那么胖,她要是真的誠心減肥,也不會被捉弄啊”。她咳嗽了幾下,“三年嘛,忍一忍就過了,高考完就各奔東西了。”   “老師問你林夏的情況,你為什么撒謊了”   “我沒有”,她應該是想吼出來,但是聲音太啞了,沒有發出太大動靜,“本來也就是同學之間的玩笑,最后一年了林夏再忍一會兒就好了,而且如果她們知道是我告的狀,我肯定比林夏還慘。”   “林夏現在還躺在重癥監護室沒有蘇醒,你會向大家說明事實嗎?”   “總會醒的……萬一她沒醒,我還得生活啊,我不能說,我說了她們不會放過我的”   話音落地的時候,她徹底啞了,說不出話來,離開了房間。     END 三、 繭   呼吸機顯示屏上是一條筆直的直線。 林夏終于從繭里解脫出來了。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北碳排放量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權查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a46jp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